您好,欢迎光临91YOYO !

91YOYO_中国悠悠球门户网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图文热点

查看: 430010|回复: 30

曝光一个玩坏球不赔偿的骗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6 18:49
  •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0-11 13: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号是借的一位大佬的号
    本人在中秋节前在悠悠球讨论群里看到一位山东济南的朋友因为中秋节表演要借用悠悠球夔,本人好心借出,但到归还日期后,我拿到手里此球多处擦伤,询问陈文淦同学之后,他说是学长弄的又说是快递弄的,两边不断推卸责任,并且满口污言秽语。视频我会想办法发上来,悠悠球借出去是信任,还回来是诚信。以下是素质老哥的各种污言秽语。
    球发出去的时候是新的无伤,发货回来多处擦伤我把图放在前面两张地方进行对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用百度帐号登录

    x
    来自Apple iOS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1 1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吧,借了别人东西就要保管好
    来自Androi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9 18:53
  •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0-11 13: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让他找那学长赔,还有,一些不是专业的玩家他们根本不知道磕球对球体有什么影响,或者说他们觉得磕球是无所谓的,不过你这朋友说的话真的是……
    来自Apple 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6 18:49
  •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4: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OneDirection 发表于 2018-10-11 13:59
    应该让他找那学长赔,还有,一些不是专业的玩家他们根本不知道磕球对球体有什么影响,或者说他们觉得磕球是 ...

    他那学长也出口成脏
    来自Apple 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0-11 1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爷们儿叫啥名啊,楼主你说出来让我们都离他远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用百度帐号登录

    x
    来自Andro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0-11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嘞我又没认真读题
    来自Andro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19
  • 签到天数: 25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0-11 16: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心大
    来自Andro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0-11 16: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心大敢借给新手
    来自Apple 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27 19:45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0-11 16: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就是脑子没发育健全,以自己名义借的,自己又倒借给别人,结果球被下家玩烂了就推卸责任。凭什么让楼主去找磕的那个人找赔偿。一开始就是就没有答应过可以转借。真是丢脸,济南人的脸被涂黑了。肯定借的时候是孙子,还的时候是大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6 18:49
  •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7: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米sama 发表于 2018-10-11 16:52
    你也是心大敢借给新手

    是他转手又借给别人了
    来自Apple 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